我所有的沉默

[楼诚衍生]我想和你唱

关键字:生日快乐
@楼诚深夜60分

倒数第三天。作为微博票选第一名的风云警察,李熏然觉得自己挺完美的,除了唱歌这块。你说说,条顺颜正低音炮,结果竟然是个五音不全,这科学么?

”老凌,今天晚上周晟要请我去唱歌,可能是失恋了。”李熏然给凌远发条信息备报。”你好好睡觉,不用等我了啊。”要和凌远说一声,免得凌远看自己没回家以为自己又出任务,白白担心。

“嗯,好的。喝酒之前先吃饭。”凌远过了一段时间回复到。

请假成功的李熏然下了班就拉着徒弟去了ktv。

“给我点首小夫妻”李熏然进了包厢迫不及待的拿起了麦。

“师傅,这歌是俩人唱的”

“我要你来干什么?你唱女声,点完去拿麦”李熏然握着麦的手指指节用力到泛白,眼睛紧盯着电视回答道。

“哦,好吧。”你是师傅你最大,周晟有点后悔。

一首歌唱完李熏然通过周晟的表情可以看出,自己,跑调了。可能跑的还有点远。“周晟啊,去,再去给师傅点十首小夫妻,全优先了”

妈妈,我想回家。“哦,好的。师傅还是我唱女声部分?”

李熏然觉得要不是要看屏幕,自己一定得给傻徒弟翻了教科书式的白眼。

唱到第三次的时候,周晟伸手去把原唱打开了。“师傅,要不咱听下原唱,我觉得你可能是对这歌不太熟悉”委婉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周晟你真棒。

李熏然的脸有点黑。自己明明都听了两天了,为什么还是跑调。真气人!

午夜的钟声敲响,周.灰姑娘.晟慌忙的跑走了。李.王子.熏然在后面追着呼喊着,徒弟明天还约你啊!

凌远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眼睛却不停的瞄着墙上的钟。十二点了,还是打个电话吧。小孩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话先吃点饭。算了,去给小孩做点夜宵吧,回来肯定要吃。

李熏然悄悄的开门进屋,就看见自己家老凌坐在沙发上笑着看自己。

“老凌你怎么还没睡,明天不上班了?”李熏然尽量的学凌远训自己的样子,却抑制不住向上翘的嘴角。

“没事,明天上午没手术,可以休息下,过来让我亲亲。”

李熏然扑倒凌远的身上,和凌远交换了个缠绵的吻。

“今天没喝酒,然然真乖。”  “老凌,我有点饿了,先吃你做的芋圆” 异口同声,某种程度上的默契。

凌远伸手拍拍爬在自己身上的李熏然,的屁股。“给你做了,现在温度应该正好,去吃吧”

李熏然从凌远身上爬起来,走向餐厅。老凌声音好听,唱歌好听,脑子聪明。我的男朋友怎么这么完美?真苦恼。

“小孩今天没喝酒?干什么去了?”

李熏然上床就睡着了,睡前迷糊唱歌也是力气活啊,好累。

没有看到凌远的手机进了条信息。

真烦人,已经说了不可能了。凌远睡前略有苦恼的想。

倒数第二天。“凌爸爸!周晟这小子今天状态还不行,感觉痛苦的不行,非让我再陪他一天”

周晟踏进包房的一瞬间脑内就开始回响起昨晚师傅的歌声。直到李熏然开口的瞬间,他下定决心自己以后一定不能买3D立体声音响。

“师傅,有进步。唱的不错了” 和之前相比,周晟把后一句话咽进了肚子里。

“是么?太好了!”

看着自己的师傅这么开心,周晟明白了善意的谎言的意义。

倒数第一天,“老凌,我今晚也不能回家吃饭了,宵夜想吃海鲜粥。”

“还是周晟?让他明天来医院,我给他找个医生疏导下[微笑]”

李熏然还是心疼徒弟的,因此把打到一半的消息删掉了。“是赵启平,非要找我喝酒。”

“好的,我知道了,喝完酒用我去接你么?[微笑]”

李熏然默默的对发小说了声对不起。

赵启平听了一晚上的单曲循环的魔音后,第二天被排满了手术,整个人都不好了。

倒数第零天。

凌远今天生日,一伙人浩浩荡荡的吃过饭后去了ktv。

以韦天舒为首的中央军纷纷献唱以祝院座生日快乐。

凌远表示谢谢大家,如果能放自己早点回去就更好了,好久没开荤了,小警察天天晚归死睡的。

“师兄,我唱歌不好,你陪我首因为爱情呗,我自己有点不好意思唱。”  汪医生靠在凌远身边撒娇的说。

“我不会唱,不好意思。” 凌远有点不耐烦。已经明明白白拒绝过了,这姑娘怎么回事。熏然还在旁边看着呢。

这个就是汪曼春,长得真漂亮。烦人。敌人太强大,我也要亮剑!

“哈哈哈哈,凌远很少唱歌的,更别提合唱了。”韦天舒嘻嘻哈哈打着圆场。

“来来来,给我点首小夫妻,老凌陪我唱” 哼,唱歌谁不会?三天的练习还能白做了?

“好。” 一口答应。

韦天舒想给凌远一巴掌,妈的。卖队友真是一把好手啊凌院长。

李熏然还是有点紧张,开口第一句感觉还不错。

等凌远开口后。李熏然知道了,在天分面前,努力是远远不够,的道理。 自己一定又跑调了,真丢人。

“喔,小夫妻我的福气。让我可以爱上你。” 什么情况,凌远也跑调了? 哦耶!

“喔,小夫妻我的福气。让我可以爱上你”  小孩这几天是在练歌? 我也跟着跑调吧,不能让小孩丧气。

于是,整首歌在李熏然的深情演绎和凌远的精心演绎下,离调千里,驷马难追。

“远哥!你唱的真好。” 李熏然大声的说。哼,凌远是我的,汪美人你快快退散!

“没有,然然唱的才好。我们改天再来,就我们两个” 凌远重读了后一句。 汪师妹,你快放弃吧。

妈的,凌远你校园歌手大赛一等奖就这水平?当我们是智障么?韦主人翻了个教科书式的白眼。真遗憾,周晟不在。

==========
不知所谓。小夫妻是 蔡淳佳&欧得洋的那首。其实我并没有听过。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