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沉默

[楼诚衍生,凌李]惩罚

关键字:喂鸡
    李熏然因为在警民一家亲活动中犯了点错误,错误虽然不大,但影响不好,所以得适当的惩罚下。
    李熏然被李局长安排给一家养鸡场去喂鸡,养鸡厂是扶贫项目。李局长觉得派他去了正好一方面可以体现警民互动良好,一方面也可以杀杀李熏然的锐气,臭小子回家吃个饭挑肥捡瘦的,这个不好吃,那个太油了,好不容易有个说不错的还说比凌远做的差远了。气的李夫人直嘀咕不好吃也把你喂的又高又壮。
    都是给凌远惯的。
    养鸡场的环境不好离家还远,吃住都和家里没法比。所以当李局长满心的以为会看到喂了两个月的鸡变得黑瘦黑瘦的李熏然结果看到的竟然是胖了一圈脸色红润的儿子的时候,有点懵比。 
    什么情况?这什么情况?他不是去喂鸡了么?怎么还能胖?这小子把鸡饲料给吃了?所以我们吃的鸡都是激素鸡?
     李熏然光荣的归队了,归队的第一天晚上就要求回家吃晚饭。
     李夫人赶快做了一桌子的好吃的,两个月没见自己的大宝贝,谁不想?
     李局长吃的快,吃完饭就去书房工作了。
     然然啊,今天怎么没见凌远啊?李夫人有点担心又有点不满。
     嗯?老凌啊。老凌从今天开始得忙一阵了,工作上一堆事。李熏然啃着鸭脖回答到。这个鸭脖真不错,可是有点辣,一会给老凌去买碗粥送去吧。
     他不想你啊,你这都两个月没回家了。李夫人忍不住的埋怨,这男人啊,有时候就是粗心。你说两个月不见也不想,像什么话。老李出差半个月,自己差点没忍住去警局找人。
     这才多长时间啊,他想我干嘛啊。你儿子魅力那么大?妈,我去找下我爸,你慢慢吃啊。李熏然擦擦手,从大衣里掏出塞的鼓鼓的钱包进了书房。
     李夫人看着李熏然的背影,有点心疼,这是转移话题呢。儿子还是伤心了。不过儿子的腰是不是有点宽了?
      李熏然把发票往书桌上一扔,笑眯眯的看着李局长,爸,给报了吧。
      李局长一张张的看着发票。粗略的算算,觉得这事得找孩子他妈来解决的。所以,三分钟后,李夫人也进了书房。
      从发票的时间上看,应该是从李熏然去养鸡场开始到李熏然回来的前几天结束。从种类上看,全是油票。这孩子开车干什么去了?开车喂鸡?那这养鸡场得有半个市大了吧。
      然然啊,你不是去养鸡场喂鸡去了么?哪来这么多油票啊?李夫人说出了心中的困惑。李局长默默的点头附议。
      老凌的啊。老凌去鸡场开车不得加油啊?快给我报了啊老李同志。让我去喂鸡就是你的主意。李熏然理顺应当的说道。
      李局长有点郁闷,明明他没开口。但他必须开口为自己争取下,这个油钱,不是他能承受了的,零花钱没那么多啊。去看你也也用不了这么多啊,凌远开坦克去的啊,这么耗油。
      养鸡场那么远,凌远来回两个月这些油钱不多吧?这都不是全部呢我跟你说。我让他每次加油都给我他非不。李熏然还有点不服气。
      李夫人抓住了重点,问到。两个月?凌远天天都去看你?
       那养鸡场到附院得得两个小时吧?李局长追问了一句。
       是啊,老凌每天早晨五点起给我做好饭就得走。晚上到鸡场做好饭得九点了。害的凌远都瘦了,还堆了一堆工作没做。李熏然说着说着有点想哭,心疼老凌。
       李夫人觉得刚刚在饭桌上真是小人之心了。这凌远是真把自己儿子放心上啊。伸手一拍桌,报。这油钱妈给报了。妈再去做点吃的,你给凌远送去。那孩子胃也不好,不能饿着。
       听到油钱给报了,李熏然笑的牙都藏不住了。不用做了,我给他买点粥,老凌爱吃那家。
       拿着李夫人给的现金,李熏然拿着车钥匙就走了。一天没见,自己还真有点想老凌了。
==========
   
不知所谓的我,写的到底咋样啊😂😂😂
@楼诚深夜60分
     
     

评论(1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