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沉默

【伪装者,楼诚】诗与胡说

 @楼诚深夜60分 我来试个水,虽然赶不上了

========================

        今天市政府的工作实在是少,因此明楼得以早早下班回到家中。大姐和阿香去了苏州,坐在客厅也没有人念叨,明长官心情愉悦的坐在客厅里,手里拿着书本认真的读,只是这心思却慢慢的飘到了厨房,阿诚在厨房里做着晚饭呐。大姐和阿香不在,也挺好。起身去到厨房遛一圈,看看阿诚都做了什么好吃的。幸亏明台不在家,要不然晚饭就不能全部都是自己爱吃的了,明长官哼着梅龙镇想。

        明楼的眼光瞄到阿诚的画上心想,前几日的闹剧收场后,明台老实的去把家园重新装裱,挂在客厅,自己这几天忙着处理公务一直没有细细查看,明台这孩子把画给修成个什么样子,今天得空,可要好好检查检查自己的画啊。

        明楼走到画前,却感觉这画与前几日有几分不同。眯眼细看,明台这臭小子竟在画上添了几行小字。该打。

             湖水前,柳树旁

             阳光照在脸上

             暖阳阳

             我与爱人十指牵

             从年幼到残年

     哼,明台这小子未经允许在画上胡说一通,文语不同,该打。

     明楼踱着步子坐回沙发的路上再回想,从年幼到老年,爱人,这不是说我和阿诚呢么?哼,明台这小子,明天给他把想要的手表买了吧。

    ==================

并没有来得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