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沉默

[楼诚衍生,凌李]双标

关键字,为人师表。
@楼诚深夜60分

李睿和一群实习生在走廊边走边笑,热热闹闹。自己的学生可爱,李主任又不是严肃的人,所以师生之间相处的很轻松。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自带气场一丈八的凌院长与李对长在走廊相遇了。

李主任,你过来一下。凌远出声把人叫住。

完了。李睿在凌远出声的瞬间都知道结果了。走廊嬉笑,重罪啊。

李睿和凌远走到拐角,凌远看着他,低声问。知道我想说什么么?

知道,走廊嬉笑,没有医生形象,被某些媒体拍到,会对医院产生影响。李睿低着头说。

嗯,知道就好。再一条,你身后跟的都是你的学生,你要做到为人师表。带头嘻嘻哈哈像什么样子?医生手里捏的人命,工作期间该什么表现你不知道?

李睿觉得自己如果是整容怪,下巴都要戳进锁骨窝了。乖乖的回答到,知道了。李睿知道自己的这位老师是个什么人,没遇到他家那位时冷清的像个仙人。现在还有小护士背地里叫他冷面道长。可,你是仙人,我是俗人啊。俗人就有喜怒哀乐啊。医生在医院就得板着张脸了?

嗯,知道就回去吧。好好带这些小孩,没准哪个就成了栋梁。

哦。

再见凌远是晚饭的时候在医院食堂。李睿有点生气。

妈的笑的一脸褶子的人谁哦?好气哦,保持微笑,去战斗。

院长好,李警官好。

院长,你笑的有点开,您要为人师表。

凌远从李熏然给带的粥里抬起脸。休息时间我笑笑有助于缓解压力,我天天绷着脸你们不一定又给我起什么外号了。

哦,您不为人师表了?李睿有点不服,狡辩,你说这是不是狡辩?

李主任啊,你已经没有必要再被别人修枝剪叶了。无论你是直的弯的都已经不是我能改变的了?

妈的,竟然还有几分道理。你才是弯的,你才是。李主任败给自己的老师后默默在心里吐槽。

我说的是比喻,把你比喻成大树,不是说你的性向。凌远又说道。

嗯?嗯?嗯?他怎么知道的?我说出口了??不可能!我又不是李熏然!只有李熏然在凌远面前才会如此的蠢!我被传染了?要不要离他们远点?李睿的内心,弹幕汹涌。

没有,你没说出口。凌远回答到。

!!!???李睿觉得他有点低血糖了。

哎,我这个老师可能真的不太称职,怎么教出你这个学生。都写在脸上了。凌远觉得有点愁。这孩子未来可是要接替自己当院长的啊。

反击,必须反击。

呵呵,主要是院长您笑的有点太灿烂,我还以为咱医院又有什么大项目了,一着急,就没注意控制表情。

哦,医院没有什么大项目。我自己倒是有一个。凌远伸手拉过李熏然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一下。这不,我的项目,终身的那种。

李睿,败。我没有媳妇?我媳妇比李熏然漂亮多了!楠楠,我想你。

李主任没有和冒着粉泡的凌院长争论,转身便走了。并下定决心,以后离凌·李共同体远一点。有女友还被喂狗粮,冤!

李熏然叼着凌远给买的鸡腿,没太搞清楚状况。这俩人的对话不连贯啊,什么直的弯的树的比喻的,心电感应?不行,老凌只能和我有心电感应,其他人不可以,全部都不可以!

老凌!今天晚上早点回家,我们做练习。李熏然顾不得吃鸡腿了,严肃的对着凌远说。

嗯,好的。那我一会让三牛写报告吧。然然,咱回家练什么?

心电感应!

嗯?好的。凌·虽然不知道然然在说什么,只要答应就好了·远微笑的点头。并用下午的休息时间好好的想想了想所谓的心电感应到底是什么情况。得出的结论是,思维跳脱的然然也好可爱。

到院长办公室汇报工作的小医生在看到坐在沙发上满脸微笑的院长,差点坠入爱河,如果自己不是男人的话。

从此,附院群众对院长的迷人程度,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并差点传出凌院长其实是狐狸精,男女通吃的的错误言论。

李睿主任及韦天舒主任则表明,谣言简直无中生有,祸害一方。凌院长明明只吃李熏然。

这,一句为人师表引出附院日常。

…………………………
开学等于完蛋。我都这么大年龄了为什么还要被逼着写作业??
以及,如果可以到主页,谢谢宽容的主页君。

评论(2)

热度(22)